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

I decided

我选择了较艰难的路,或许是因为好胜而挑战吧,还是可能只有这样才符合自己的构想。虽然现在是心动手震动,肯定需赋予符合构想的行动。
选了这条路,已预算不会如梦想顺风,也会过得比别人来得不愉快。但只有这种心态可以让脑袋长期冷静下来,可能很极端悲观……我也承认,本人目前的状况是每天要被悲观极端的言论‘熏陶’洗脑和来自各个角落小压力,并只可基于自己个人的价值观及处世态度来看待事物。(找不到可以提供好意见的人)所以我尽量让自己客观些免于钻入牛角尖。
近几年发觉自己变得有些感性了,情绪来得快也去得快,再加上一些让人心情波涛汹涌的影响和情感上的觉醒,的确让人疲惫。
所以决定以更冷漠的态度示人,唔心难以承受太多的起伏,要我负起的责任还多的是。而且我也明白,这像从山坡滚下的石块,不会停止而会产生越来越多的责任需要由我一个人来扛起。不需要别人来帮忙,但需要得到谅解;没有?那只好自我安慰了。

我选择把构想中的事情都做好。

I chosen a tough road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